人才招聘

工程部经理 返回

  • 学历:本科及以
  • 工作地点:上海
  • 招聘人数:1
  • 工作年限:两年及以上

一、基本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建筑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担任过部门负责人两年及以上。

2、熟悉建设项目的全过程管理,有多个项目的实际操作经验,熟悉各类相关政策、法规和规范,相应的电脑操作水平。

3、有完全独立工作能力和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具有管理、责任和创新意识及大局观念,有团队合作精神。

4、廉洁自律、遵守劳动法有关规定。

5、因工作需要,需服从公司对工作地点的安排与调整,如不服从安排与调整,公司有权解除劳动合同。

二、基本职责:

1、全面落实公司现有开发项目的各项建设工作,确保各项目保质保量、安全有序地开展;

2、负责部门各项工作的分解和落实到人,做好监督和考核工作,确保所有建设项目按时完成要求的各个节点;

3、负责集团公司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年安全生产的考核;

4、负责做好部门内部的各项管理工作;

5、负责协调和处理好本部门与外单位及相关部门间的关系;

6、负责本部门的来信、来访分解、处理与办结,确保项目建设的平稳;

7、在项目筹建及建设过程中,严格按照相关法律规范执行基建程序及工程各经营行为,不发生违法、违规现象,不留后遗症;

8、协助公司分管领导做好公司内部的各项管理工作;

9、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宜;

10、岗位职责可随公司发展、业务调整做相应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