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海静安
  • 上海松江
  • 福建泉州
  • 陕西西安

和源大楼

 作为一家上市企业的产品,“和源大楼”被誉为未来闸北服务式酒店的标志,该项目位于上海市闸北区内环线旁,紧贴地铁8号线西藏北路站,距离1号线也仅需10分钟的路程,形成四面环路,交通便捷,项目配套设施齐全,势必打造成闸北的综合性产业平台,成为真正的综合商业服务区。


整个项目分为南、北两块,南块为高级商务办公区域――是按高标准打造的1幢7层写字楼和底层商铺,北块为商务服务区域——是拥有24小时高级管家式服务的1幢9层酒店式服务单元和沿街商铺组合而成。

项目硬件配置极高,在约1.1万方的项目采用大理石外立面,造型高雅、造价昂贵,这是其他项目所不能具备的。项目采用智能化IC门襟系统及楼宇自动系统,给项目的安全提供了高级的保障,24小时管家式酒店服务,使为居家的你提供高级的服务及人性化的管理,酒店式服务单元楼内部结构为高级石材墙,一至九层外立面全部采用高级石材贴面,所有门窗玻璃采用进口6mm中空玻璃,隔热防噪音。主力面积为30平方米和50平方米,总价可谓是吸人眼球,随房赠送变频式独立空调。我们提供给客户的不仅是精装修的酒店单元,拎包入住的便利,更是为了那些想在市中心买套住房或创业的有为人士提供了一片理想天地,“和源大楼”无疑是成就梦想和家园的最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