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闸北地区
  • 泉州上实
  • 佘山玺樾
  • 西安和润

佘山玺樾

佘山玺樾,位于松江区辰花路龙源路交汇处。项目占位松江新城,广富林核心板块,坐拥三横两纵和轨交九号线的立体交通网络覆盖。一街之隔即是广富林遗址公园,人文气息浓郁;西临辰山塘;北连辰花路;对街即是辰山植物园和其与松江政府共同打造的650亩樱花林。项目周边钟灵毓秀、人文荟萃,是城市难得的别墅谧境。

项目总占地约16.7万方,总建筑面积约13.4万方,属纯联排别墅社区,社区容积率约为0.8,绿化率约35%,属现代中式风格。与公寓、叠墅住宅相比,佘山玺樾的联排设计具有更多的产品优势,是宜居的城市墅境。产品布局错落有致,别具特色。项目打造八园八坊八巷的空间格局,能够在园林之中纵情山水,在坊巷中体验归属,在花园之中品味生活雅趣。住区之内种植高贵植被,海棠、樱花、金桂、梅花、红枫、玉兰、紫薇、石榴等花种,将住区打造成春花秋月、夏蝉冬雪,如诗画一般的理想居所,寓居其间,其乐无穷。

为保证业主的良好居住体验感,佘山玺樾引进了九大新型的科技系统,以下:

1. 环保无辐射保温隔热幕墙系统——采用葡萄牙进口砂岩,构件式定制安装,以无缝拼接工艺,实现环保无辐射、吸音隔音、防潮防湿、冬暖夏凉之效果。

2. 绿色无公害无机保温建材系统——无机保温砂浆,选用法国进口品牌迪亚爱柯,防霉效果良好,防火阻燃安全性高,尤其是具有绿色无公害环保效益。

3. 意大利全自动独立式排污系统——全自动排污系统,选用意大利进口品牌菲力,且采用独立式配备,洁净功能更高效,全面保障业主的健康舒适生活。

4. 意大利进口Aluk门窗型材系统——选用享有“门窗型材中的劳斯莱斯”之美誉的阿鲁克品牌,凭其优异的防噪隔音性能,广泛应用于高端别墅酒店,如汤臣一品、月湖山庄等。

5. 便捷式预留电梯安装升降系统——预留电梯井人性规划,奥蒂斯、通力、蒂森克虏伯等品牌电梯均可便捷安装,让关爱从细节开始,免去老人和小孩自由行动之烦忧。

6. 太阳能环保节能双优供热系统——太阳能供热水设施户户独享,且以坡式角度架设呈现,美观时尚,轻松享受环保节能双优配置,率先迈向绿色生活。

7. 全自动智能化交通导航系统——与上海计算机研究所全力合作,为社区打造全自动智能化交通导航系统,令来访宾友真正体会宾至如归的盛情呵护。

8. 全体系公园级森氧覆盖系统——传承中国3000多年优秀造园传统,既有皇家园林的雍容华贵,又有江南园林的温婉多姿,且风景因时而异,满足居者养生、休闲、玩赏等多样化需求。

9. 现代新中式会所,阅读、品鉴、观影、舞蹈、游泳、健身以及亲子交流等多功能生活空间,能包容,自成恢弘。

佘山玺樾目前在售二期,共计712套别墅。项目单套建筑面积约90㎡-170㎡,实际使用面积约190㎡-320㎡,附赠率超过100%。预计明年将推出新房源。